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女足世界杯

淘汰卫冕冠军日本女足进四强 替补前锋绝杀救主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7月11日11:09
  女足世界杯7月10日爆出最大冷门,世界排名第四的日本队凭借加时赛中的一个入球,淘汰了东道主、卫冕冠军德国队。这是日本队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打进四强,也是首次击败一支欧洲球队,还是与德国队9次交锋中的第一场胜利。而普遍被看好的夺冠热门德国队则在继1999年之后,第二次尝到世界杯止步八强的苦果。

  赛前,德国队在世界杯比赛中已连续15场保持不败。德国女足上次失败的记忆还停留在1999年美国世界杯,当时该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当年的冠军美国队。本届世界杯,德国队小组赛三战全胜,而日本队则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以0:2输给了实力逊于德国队的英格兰队。

  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加时赛第18分钟,日本队下半场替换上场的前锋丸山桂里奈跑入禁区后接队长泽穗希弧顶处的妙传,跑动中一脚劲射,将球攻入德国队球门。 据新华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