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上半场进球下半场动粗 李玮峰面对旧主血性依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2011年07月11日11:12
李玮锋和深足队员发生冲突。
  李玮锋和深足队员发生冲突。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一边是旧主、一边是新东家,天津泰达球员李玮锋面对着旧主取得回归中超后在中超赛场的首粒进球却拒绝庆祝,因为他知道旧主正处保级泥潭。值得一提的是,李玮锋再现“热血暴力男”本色。昨晚,深圳茅台红钻主场以1∶2不敌天津泰达。

  近期经历两连败的深圳队目前处于垫底位置,尽管昨晚对手是强大的天津队,但他们仍不放弃在对手身上拿分的希望。在首发阵容中,特鲁西埃仍保持着上轮的阵容,新外援弗洛雷斯坐在替补席上。上半场天津队占据优势,第27分钟,李玮锋接李本舰助攻头球破门,这是他回归中超联赛后的首粒进球。进球后,在队友热情欢呼簇拥中,李玮锋并没有任何庆祝动作,他只是默默走回场地。这样的举动让深圳队的球迷很是感动,在球迷看来,作为前深圳队的灵魂人物,他没有幸灾乐祸,因此获得球迷掌声。此后,在双方的对抗中,天津队外援卢西亚诺与深足后卫杰尼斯争顶时碰撞到一起,前者手肘击中杰尼斯嘴角,后者当场嘴染鲜血,卢西亚诺因此得到一张黄牌。上半场天津队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深圳队大门再度轻易被对手攻破,此时队员们显得十分急躁,双方动作过大的情况时有出现,泰达球员在与深圳前锋基伦发生争抢后被对方手肘击中倒地。然而此时,裁判并没有吹停比赛,只见李玮锋冲向基伦,并对对方推搡,随后二人双双掐在一起,两队的队员亦冲向前拉开各自的队员,此时双方教练,球场安保先后进场阻止冲突。冲突平息后,韩国籍的主裁判将基伦和李玮锋同时出示红牌。上下半场判若两人的李玮锋也让球迷“不淡定”了,下场时他受到球迷阵阵谩骂,在网络上,球迷亦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狗改不了吃屎,仍然是球霸”等字眼形容他。终场前,深足替补上阵的新外援弗洛雷斯攻入一球,但最终以1∶2的比分输给天津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