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周燎归来锋线现锋芒 梅方眉骨撞裂见血被缝六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11日06:34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徐平(发自涪陵)

  对同居长江之畔的这两支球队来说,在冲超的独行道上,谁都不愿相让。而对湖北队来说,这更是一场男人间的血性之战。

  形势逼人,赛场硝烟弥漫

  湖北与重庆力帆间的这场厮杀,是本轮中甲联赛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对双方来说,谁都希望踩住对方的身体留住冲超的希望。

  在前天和昨天下午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有着冲超希望的队伍纷纷奏凯,除了排名第一的大连阿尔滨用一场胜利,将其与诸强的分差继续扩大外,积25分,排名第二的广东日之泉也将积分涨升到了28分,原本积20分、排名第7的湖北队,排名下滑到了第8位,如果本场比赛输球,那么他们冲超的希望将变得极其渺茫。积24分的重庆力帆队同样如此,他们更期待以一场胜利,紧紧咬住广东日之泉。开赛前,伴随着数千名球迷一阵阵“雄起”声,硝烟已然弥漫在涪陵体育场的上空。

  眉骨撞裂,梅方被缝六针

  梅方倒在了地上,时间是第28分钟。在与约翰森争抢一个头球时,他与对方撞在了一起,眉骨被撞开了一道口子,血流满面,这场比赛开始透出了血腥味。

  在场边,两名队医上前进行紧急处置,但仍无法止血,最终只得将梅方送往医院救治。比赛结束后,梅方心急火燎地匆匆回到体育场,他的伤处被缝了六针。“几比几啊?”梅方急切地问道,“0:0”,记者回应。“我真担心自己下场会影响到球队,好在我们没有输球。”梅方说。与身在医院,心在赛场的梅方一样,对方同样拼红了眼,下半场身披重庆力帆队战袍,身为武汉伢的周恒,为防湖北队突破,竟然连人带球,将昔日的队友铲倒在地……“职业球员,各为其主,希望大家理解。”周恒说。

  周燎归来,锋线再现锋芒

  远离球队多时,周燎还能饭否?虽然直到第75分钟,周燎才获得上场的机会,但他的表现,特别是他与维森特的搭档,让湖北队一度偏软无力的锋线闪现出了咄咄逼人的锋芒。

  上场后的仅两分钟,他就在游走到边路,突进禁区后形成了传中,可惜的是维森特得球后,转身施射,将皮球打高。3分钟后,又是周燎机敏的头球后点,让前插的维森特得球后,轻松摆脱对方后卫的防守后,形成了一脚射门。“如果周燎早点回归,不至于此前只有维森特一个人在前边苦苦支撑,唉!”赛后,有队员发出一声叹息。虽然回来晚了,但总算回来了,这对迟到的组合,也为湖北队在冲超路上奋力追赶的步伐,再添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