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秦腔”在辽宁哑嗓 肇俊哲点球操刀命中化解仇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7月11日04:50
核心提示
核心提示

  第64分钟,秦升带球突入禁区,随后被陕西人和足球队的赵旭日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肇俊哲操刀命中!借此,辽宁宏运队10日在主场以1∶0点杀陕西队,从而报了本赛季中超联赛、足协杯赛两负对手之仇!

  前半程中超联赛过后,辽宁队表现不俗,在上轮主场战胜天津泰达队后,辽足以26分的成绩跻身积分榜三甲。反观陕西队,最近3轮比赛2胜1平,本轮赛前仅比辽宁队少2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翻看辽、陕两队的交战史,辽宁队3胜3平7负处于下风。在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及足协杯赛场,辽宁队曾先后两负对手。

  “目标当然是全取3分,一个赛季哪能连续3次败给同一个对手!”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赛前直言。

  比赛开始后,辽足与阵容豪华的陕西队大打对攻战,并且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主动。第18分钟,杨旭单刀杀入禁区,陕西队防守队员被晃倒,但倒地的同时用肘部挡住了皮球,可主裁判黄烨军没有任何反应,辽足就此错失点球良机。

  第64分钟,赵旭日在禁区内铲倒秦升,黄烨军果断判罚点球,肇俊哲一蹴而就。最终,辽宁队“点”杀陕西队,成功复仇!在夺取新一轮两连胜后,辽宁队以29分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3位。7月14日晚,辽宁队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如能获胜,辽足将士将收获本赛季的第2个“百万大奖”!

  对于辽宁队目前的喜人战绩,主教练马林赛后依旧保持着特有的冷静,“在后半段联赛中,争冠球队与保级球队必将加大投入、全力以赴,这在客观上会增加我们的比赛难度。实话实说,辽足目前板凳深度不足,随着比赛的深入,队伍必将面临战斗性减员的困难,中后卫金裕晋本轮比赛后将回韩国治疗腿伤,加上此前杨善平骨裂,球队中后卫位置一下子少了两员大将。可以想见,接下来辽宁队面临的困难会很多、很多……”本报记者/朱才威本报记者/徐丹伟 摄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