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青岛主帅赌博换人收奇效 主场球迷齐呼龙哥威武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7月11日11:26
  整场比赛,除了那位当仁不让的主角王哲,最瞩目的就是中能队的两条“龙”:主帅张外龙和球员郑龙了。前者近乎疯狂的换人收到奇效;而后者全场表现抢眼,将申花队右路冲击得几乎崩溃,两个进球也都与他有关。

  年初入主中能后,尽管龙哥也曾在一些比赛中表现激动,但从未像本场一样近乎疯狂,他脱掉外套,短袖紧身T恤包裹着非常职业的好身材,不住狂喊,冲着队员,冲着裁判。在他身后,是同样激动的福卡。下半场第40分钟,中能将士们的疯狂进攻终于收到回报,郑龙开出的角球落点极佳,朱建荣人群中跳起头球攻门,王大雷再也无能为力。张外龙狂喊着冲进场内拥抱进球功臣,此后用力握紧双臂大喊,尽情抒发胸中郁闷。第一次,龙哥完全释放和爆发。而7月12日就是朱建荣20岁生日,这员小将为自己送上最好的生日礼物。

  补时最后一分钟,朱世玉的射门被王大雷飞身扑出。中能再次获得角球,郑龙角球开到后点,邹正在底线处头球顶回,无人看守的栗鹏在中路左脚大力怒射!绝杀!全场疯狂了!教练席上的所有人一齐冲了出去,打头的还是张外龙。赛后,郭亮在微博中发出:“感谢球迷不管怎么骂还去现场,感谢队友不管怎样逆境都不放弃,感谢龙哥让青岛足球有了自己的信仰。”

  经历上半场的被动后,张外龙在下半场一开场就用完了最后两个换人名额,朱建荣和朱世玉换下了受伤的路易斯和莱昂纳多。前面没有了箭头人物,后面没有了定海神针,所有人几乎绝望。然而下半场,场上形势几乎一边倒向中能,朱世玉的盘带传球让人叫好,朱建荣打进关键进球……张外龙赛后也表示,派上朱建荣就是想用他的头球去冲击上海队无高点的弱势,而朱世玉则是利用他出色的传球和组织能力。

  张外龙再一次证明了他的实力,终场哨声吹响,全场球迷高喊:龙哥威武。岛城,迎来一个难得的不眠夜。

  本组撰稿 记者 董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