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0比0平河南主场七战七平 亚泰无奈主导诙谐剧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7月11日11:44

  城市晚报讯 怪圈?魔咒?还是被哪个巫师种下了恶毒的蛊?昨日,亚泰在主场再一次打平,对手是在长春从来没赢球的河南,0:0,这像极了球迷无奈的眼神,也像极了主帅沈祥福怒发冲冠时狠瞪的双眼,亚泰从4月16日主场首战成都开始,近3个月的时间里居然主场未开和,而且七战七平,这样的成绩单显然无法让亚泰球迷满意,而主导了亚泰一次又一次诙谐大片的沈祥福终于在赛后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而本场比赛他更是以诙谐的方式离开球场,因冲入场内被红牌罚下。

  1比1平成都、3比3平天津、0比0平上海、1比1平杭州、2比2平大连、0比0平辽宁和0比0平河南,这样的记录如同9轮不胜将深深烙在亚泰俱乐部的历史上,沈祥福执教亚泰1年半,改写了许多纪录,也留下了许多新的纪录,只不过改写的是好的,留下的是不太光彩的。辽足主帅马林曾表示亚泰将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做到了极致,而令亚泰将士和球迷搞不懂的则是为什么今年每个主场比赛都只有一个结果。本场比赛进入替补名单的小将张天晗在赛后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他写道:怎么就赢不了了,我真奇了怪了,又平,就是平。 主场不胜这样的战绩至少还有河南队陪伴,而亚泰本赛季主场打一场平一场,这样的诙谐结果,相信很难再被复制。

  本场比赛最为诙谐的镜头出现在第65分钟时,场上出现了一个戏剧性的场面。当时王栋准备主罚角球,就当王栋准备开球时,陈红辉示意禁区内双方有拉拽的动作,角球主罚延缓,由于此时王栋已经起步,边裁为了阻止王栋主罚角球,竟然伸脚将球踩住,然后王栋直接踢在了球上倒地,差点受伤,边裁的这种处理明显不专业,这对球员来说是个很大的伤害动作,这种情况下即便是王栋开出角球主裁也可终止比赛,而这位边裁事后一脸的坏笑,也让本场比赛变得更加诙谐。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