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常青树肇俊哲点球建功 辽足1-0胜陕西成功复仇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7月11日11:50

  晨报讯(记者 周松)本赛季首轮比赛辽足就客场败走陕西,对于那场失利,辽足上下充满委屈和不服。

  昨日,凭借肇俊哲的点球,辽足1:0击败陕西,成功复仇。

  面对气势汹汹前来挑战的陕西队,辽足上下赛前显得十分低调,也没有人站出来提“复仇”两个字,不过私下里,队员们已经达成共识,“报仇,必须地!”比赛开始之后,辽足继续着上一场击败天津的逼抢战术,利用不懈的围抢和奔跑撕裂陕西队的整体攻防,由于辽足的整体攻势过猛,陕西队的后防也不断出现险情,比赛中陕西队禁区内一次倒地手球逃过了处罚。不过下半场秦升突入禁区后被对手放倒,陕西队终于难逃点球极刑,辽足队长肇俊哲一蹴而就,最终凭借着这一粒宝贵的点球,辽足1:0击败陕西队,取得联赛两连胜。

  连续击败天津和陕西两大中超强队,辽足拿下的6分含金量极高,下一场辽足将客场挑战申花,全队也将向又一个三连胜发起冲击。

  虽然连续获胜,但是辽足目前也到了透支的地步,中后卫杨善平受伤,至少休战一个半月,外援金裕晋也伤势严重,对于主帅马林来说,如何节衣缩食地过好以后的日子的确是个巨大的难题。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