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徐亮梅开二度马丁伤情无碍 凯塔首秀大格赢点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7月11日12:07

  中超联赛第16轮昨晚战罢,北京国安坐镇工体2比1击败江苏舜天,目前积30分紧追广州恒大。本赛季状态颇佳的徐亮主罚任意球破门,并打进点球,帮助国安迎来两连胜。

  一场进俩 徐亮感觉很爽

  昨晚的比赛,主帅帕切科继续停赛,国安首发阵容较之以往并无太大变化,上一场进球的雷腾龙继续顶替有伤在身的队长徐云龙出战,凯塔则在开场不久替换受伤的小马丁出场。

  江苏舜天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1位,与国安有着不小的实力差距,本赛季首次交手,国安在客场2比0取胜。第43分钟,占据优势的国安队终于破门,徐亮主罚的任意球飞出一条美丽的弧线,贴着立柱钻进网窝。第79分钟,大格为国安队赢得点球,近期表现不错的徐亮一蹴而就,轻推左下角破门。一场比赛打进两球,徐亮用敬礼庆祝。

  赛后,徐亮表示,来国安两个赛季,第一次在比赛中打进两球,感觉很爽。

  伤停补时阶段,江苏队由刚刚转会而来的外援耶夫蒂奇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国安队在主场2比1战胜对手,积30分紧追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凭借克莱奥的头球破门和穆里奇的梅开二度,3比1战胜大连实德,继续以不败之势积37分领跑中超积分榜。

  很会控球 凯塔迎来赞誉

  首次亮相工体,只差一个进球,国安球迷如此赞扬新外援凯塔。

  第18分钟,由于小马丁的受伤,凯塔迎来了出场机会。出场之后,凯塔显示出了一名高中锋的实力,多次在中前场给大格做球,不断制造杀机,自己也有头球攻门的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徐亮打进的那个任意球,就是由凯塔制造的。“凯塔,凯塔”,工体球迷毫不掩饰对这个大个子的喜爱。

  徐亮也是对“助攻自己”新队友赞赏有加,“凯塔是国安队一直要寻找的那个高中锋,他身体很好,背身拿球质量高,会做球。”

  代替帕切科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领队魏克兴表示,“凯塔具备了一定的个人能力,控球能力比较突出,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也可以。球迷不断给他鼓励,可以看出大家对他非常认可。”魏克兴说:“凯塔来队时间比较短,他还需要与全队磨合,我相信凯塔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骨头没事 马丁只是挫伤

  第18分钟便下场,小马丁的伤情牵动着球迷的心。赛后,不错的消息传来:只是软组织挫伤,无大碍。

  比赛第17分钟,小马丁在接长传球时落地不稳,脚踝部位严重变形。在场边接受治疗后,小马丁还想继续回到场上,但站起来走了几步后意识到伤势不轻,只得被换下场。

  慢镜头显示,高高跃起的小马丁在落地时支撑脚有些踉跄,并没有踩稳,直接导致脚踝变形。不过小马丁的伤势并没有画面中显示的那么严重,领队魏克兴表示:“经过医院的X光检查,小马丁的骨头没有大问题,韧带软组织有一些挫伤。”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