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浐灞遭点杀错失进三甲 里奥丹替补上场勉强及格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7月11日12:09

  浐灞昨晚与辽宁队的客场较量中因为赵旭日禁区内的一次犯规,浐灞队身中一弹,错失了跻身三甲的机会。其次被球迷寄予厚望的新援李二蛋(里奥丹)完成了首秀,虽然在短短的15分钟里,没有建功,但他完成了一次有威胁的射门,说明这是一名具备一定实力的外援。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一改此前那两场交锋时的低迷,进攻打得风生水起。好在本场比赛科萨首发派出了三名防守型后腰,因此辽宁队虽然控制着局面,但并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的效果。而反观浐灞队的进攻,缺少了奥拉维茨这个高点之后,只能在地面进行,但同时由于中场缺少一名能拿得住球的队员,所以也就没有取得任何效果。

  易边之后,科萨率先采取了变招,曲波被朱家伟替换下场,但场面并没有任何改观。第65分钟,场面的平衡被打破,赵旭日在禁区内铲倒了秦升,裁判判给了辽宁点球,并且向赵旭日出示黄牌,辽宁队肇俊哲主罚,肇俊哲将球大力射向左边,虽然门将张烈判断对了方向,皮球还是飞入网窝,辽宁队1:0取得领先。此后双方虽然都有进攻,但谁也未能改写比分。

  在本场比赛之前,浐灞队刚刚更换了一名外援,来自苏超的里奥丹替代斯洛伐克国脚奥拉维茨火线加盟。对于这名来头不小的外援,广大陕西球迷充满了期待,并送给了他一个昵称“李二蛋”。但是由于李二蛋加盟的时间实在仓促,所以昨晚科萨只给了他15分钟的上场机会,而从这15分钟的表现来看,李二蛋也就是勉强及格。

  中超在结束了本轮的较量之后,虽然浐灞队的排名没有发生改变,但与第三名辽宁队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5分,所以要想实现赛季初的亚冠目标,浐灞将士还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努力。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