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国安2-3不敌江苏 两小将破门仍难挽败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1日12:06
幻灯:邱盛炯太太为美女空姐 眼大可爱自拍传情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1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国安与江苏舜天进行了预备队比赛,最终国安在主场2-3不敌对手,国安两位小将王皓和高腾在比赛中分别打进一球。

  国安本场派出了预备队多数主力,新援弗朗索瓦依然坐镇后防,攻击线则由王长庆、李翰博、王皓和杨运。江苏方面清一色的年轻阵容,渠成、王冠宇等新星也都出场。

  开场后舜天踢得非常主动,也占据了场上优势,并且很快破门,先是一脚禁区外的远射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又中路直传反越位成功后,单刀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王皓接传球在对方禁区内一记精彩挑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2,不过王皓在这次射门时与对方门将相撞受伤,随即被换下场。

  中场休息时帕切科对球队表现很不满意,给球队提出了一些技战术要求,并且换上了谭天澄和徐武。不过下半场国安的表现并没有起色,中前场拼抢力度不够,并没有控制局面。第75分钟,舜天打出漂亮配合,最终王冠宇在禁区内轻松推射得手,江苏3-1领先。第86分钟,徐武在前场创造了任意球机会,高腾后点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2-3。

  从比赛中看,国安表现并不好,谢峰说,“我们第一回合和他们踢成2-1,赢得也非常困难,主要是门前把握机会好一些。江苏预备队的脚下技术不错,我们在中场的逼抢做得不够。”

  国安首发:侯森;姜涛,弗朗索瓦,张俊哲,李提香;路姜,祝一帆;王长庆,李翰博,王皓;杨运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