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赵鹏头缠绷带踢完比赛 沈祥福不满球迷即将辞职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7月11日12:20

  本报长春专电 邦弗雷雷的第三场比赛,收获了一场平局。昨天,河南建业客场0:0战平长春亚泰。邦弗雷雷到来后的三场比赛,建业拿了5分,还不错。

  战报

  成都1:2山东 长春0:0河南

  深圳1:2天津 辽宁1:0陕西

  青岛2:1上海 北京2:1江苏

  南昌1:0杭州 大连1:3广州

  有惊无险 建业幸运抢得一分

  虽然最后的结果是0:0,但过程却很被动。上半场,泰达的射门次数远多于建业,而且威胁性更大。下半场,亚泰一次射门打中门柱,一次单刀被扑出。建业虽然也有机会,但大多有惊无险。

  邦弗雷雷在赛后说:“开场前30分钟我们踢得不好,中场盯人不紧,传球失误多,尤其是进攻中前场丢球快,让对方打了多个反击。”

  雷爷认为,建业下半场踢得要好一些,“最后10分钟表现不错,获得了一些机会。中场休息时强调了上半场的问题,但还是出现了中场控球不好,中场给前场传球不到位的毛病。希望下一场比赛能有所改观”。

  新外援登场亮相 建业攻击力获提升

  新外援的到来,让邦弗雷雷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选择。雷爷先把卡通戈摆在前腰的位置上,但只实验了30分钟,就在场下做了换位的动作,让陆峰回到前腰,卡通戈打右边前卫。前30分钟里,建业没有一次射门,前场组织有些混乱。“跟斗王”在前腰明显找不到感觉,几次传球或大或小均出现失误,一次间接任意球居然还没接到球。陆峰重打前腰后,进攻才有所起色。

  第76分钟,弗洛雷斯换下内托;第81分钟,张璐换下徐洋,这两个加强进攻的换人,让建业队在比赛的后十分钟内获得了多次破门机会。

  新老外援如何搭配 雷爷要多想想

  两名新外援要想展现出全部的功力,还需要时间与全队磨合。

  卡通戈下半场表现不错,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能突能传,给对方防线制造了威胁。不过,“跟斗王”的首秀与奥利萨德贝相比,有一定差距。奥贝2008赛季对北京时刚一出场,第一脚射门便打中门柱,而卡通戈的两次射门都相差甚远。弗洛雷斯虽然上场时间短,跑起来还一歪一歪的,但几脚传球非常到位,绝对是个能给前锋输送“炮弹”的技术型中场。

  唯一遗憾的是,他俩如果上场,那么内托就得下来。换法比奥是否可行?人员如何调配?这个问题需要教练组考虑。毕竟内托在锋线的冲击力有目共睹,而卡通戈和弗洛雷斯都显得有些单薄,不太善于冲撞。

  邦弗雷雷认为,他俩来队不到一周,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第一场的表现还算不错。雷爷确信,他俩的表现可以更好。

  赵鹏头缠绷带踢完比赛

  比赛开始没多久,赵鹏在头球争抢中被对方肘击到眉骨,血溅赛场。队医紧急治疗缠上绷带后,赵鹏继续比赛。

  中场休息时,血已经浸透了绷带,队医在外面又给缠了一层。比赛结束后,赵鹏被送上120急救车,队医孙国立介绍:赵鹏在医院缝了二十多针。这不是赵鹏第一次负伤,本赛季对阵天津泰达,赵鹏被对方撞得当场咯血,他轻伤不下火线,带伤坚持打完了比赛。头缠绷带,赵鹏不是第一次,内托、张璐都曾有过。顽强拼搏,是建业多年来一贯的风格,这也是建业在投入不是最大、人马不是最强的情况下,还能有这么多球迷喜爱的原因之一。

  沈祥福不满球迷要辞职

  下半场进行到27分钟时,亚泰主帅沈祥福突然从教练席起身走进场内,随后被门将和助理裁判拦了下来。看得出来,沈祥福很生气,被主裁判劝回时,他还猛力地挥了挥手臂,然后径直走回到休息室。

  赛后,沈祥福主动告诉了记者事情的缘由。“我来长春是为信任而来,为亚泰,为长春足球而来,集团宋总很信任我,(我对)这批队员也有感情。但是,经常有一些不和谐的、伤人的话。”沈祥福说,“喊我下课正常,但不能侮辱人,人都有自尊心。电话里骂,短信里骂,来到现场也骂,赢了骂,平了也骂,这不但影响了我,也影响了我们这支球队,主场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都没有了。”

  “我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回去就向俱乐部辞职。”说完这句话,沈祥福扭头离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