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沈祥福极度不满球迷辱骂 宣告辞去亚泰主教一职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7月11日13:19
沈祥福在新闻发布会上。 


  本报记者 李刚

  客场战绩一枝独秀,主场战绩一胜难求。对于想完成赛季前三目标的沈祥福来说,主客场战绩的巨大反差让他心里始终憋着一股怨气,那就是无法拥有主场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球员在场上非常努力,可我们赢球也喊(下课),平球也喊(下课)。作为自己的主场,没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这让我难以理解、难以接受。回去之后,我就去辞职。”赛后新闻发布会,沈祥福没有点评比赛,而是将媒体拉回到了比赛中发生的一幕。

  第70分钟,张文钊被河南建业的谭望嵩铲倒,主裁判陈红辉鸣哨犯规。此时此刻,沈祥福突然离开教练席径直走进场内,并向着第二助理裁判的方向走去。起初,大部分球迷以为沈祥福是在质疑裁判判罚尺度,但随后发生的事情让人感到了事态的严重。

  沈祥福的怒气并非来自裁判,而是教练席对面看台的个别球迷发出的人身攻击。不过,在裁判的劝阻下,已经走到中圈的沈祥福返了回来,但却怒气冲冲地走出场外,其间,多名弟子试图劝解也未能奏效。无奈之下,领队孙成耀只好临时进行指挥,完成了最后20分钟的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沈祥福心情平静了许多,他礼貌性地等河南建业主帅邦弗雷雷点评完比赛,道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新闻发布会,我想谈谈自己的感受,我来长春亚泰是为了信任而来,我在国奥队期间,亚泰高层对我们非常信任,希望我能够执教亚泰,而我也对我带过的亚泰球员有感情。所以,来长春就是为了亚泰工作,为了长春足球的发展,但是一些不和谐的声音非常伤人。喊我下课,或者不认可都很正常,但不能污辱人,不能骂人,谁都有自尊。在这种情况下,个别人打电话骂人,发短信骂人,在现场也骂人,虽然是个别人,这不仅影响我的指挥,也影响到了球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