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威廉姆斯:NBA球星恐大批出走 或海外打球谋生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1日10:32
  新华网华盛顿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已计划到土耳其发展的新泽西网队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9日表示,如果NBA老板们不顾球员反对强行推行他们的提议,那么他相信一些NBA球星会长期在海外打球谋生。

  威廉姆斯说,如果按照老板们在劳资谈判中的提议,像科比这样的大球星一年的工资只有1100万美元。如此,NBA等于敞开自己的大门,球员会空前地涌向欧洲(或其他国家联赛)。

  威廉姆斯日前表示,如果NBA停摆斗争到常规赛时还没结束,那么这个秋天他就准备动身去土耳其谋生。他已与土耳其的贝斯克塔斯队达成年薪500万美元的合同。老鹰队的格鲁吉亚籍中锋帕楚里亚也准备与他一起加盟贝斯克塔斯队。

  尽管贝斯克塔斯队的主帅非常想签下科比,可威廉姆斯表示,科比很可能选择去中国发展。

  与科比一同在北京参加过奥运会的威廉姆斯说,他预料科比可能去中国或其他地方,“科比在中国太有名了,我与他在北京呆过,他在那里真叫牛”。

  停摆令一些暂时失业的NBA球员开始琢磨到美国以外的联赛中谋生,7月1日成了自由球员的球员已行动起来,凯尔特人队中锋科斯蒂奇和老鹰队中锋阿姆斯特朗已分别同俄罗斯和法国球队签约,下赛季将征战欧洲赛场。

  威廉姆斯表示,如果欧洲球队知道科比或詹姆斯能在他们那里打一个赛季的话,那么他们肯定会为这些NBA球星出大钱。“我敢保证,科比在海外能挣到更多的钱,”威廉姆斯说。

  如果NBA的球星利用停摆效仿威廉姆斯远走他乡,那么将会在劳资谈判中对老板产生不利影响。球员工会已表示,他们支持威廉姆斯去国外打球。

  威廉姆斯是当今NBA著名控球后卫之一。过去三个赛季,他在63场比赛中场均得分突破20分,助攻达两位数,这一数据比球星保罗、詹姆斯和纳什都高,稳居NBA第一。

  根据合同,只要NBA停摆一结束,威廉姆斯就可立即终止与贝斯克塔斯队的合作,返回NBA赛场。

  作者:梁金雄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