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陈金刚亚泰主场故地重游 称为泰达刺探军情而来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7月11日13:27
 


  本报记者 李刚

  与河南建业一役,“经开”主席台上来了一位熟悉的陌生人。之所称其熟悉,主要是2005赛季长春亚泰冲超成功有他的身影,而陌生的缘由则是2006赛季后与长春亚泰再无交集。他是谁呢?相信熟悉长春亚泰历史的人很快会想到“陈金刚”的名字。

  离开亚泰这五年,陈金刚先是辅佐商瑞华执教中国女足,后赋闲在家客串天津电视台评球嘉宾。现在,他的身份是天津泰达俱乐部的技术总监。

  长春亚泰与河南建业一战并无特别之处,可陈金刚现身“经开”令人迷惑。激战中,陈金刚始终戴着一副墨镜,静静地坐在主席台一隅,不停地在本上记录着场上的变化。即使中场休息时,他也没有离开座位。而曾经的战友沈祥福中途退场的举动,也因为墨镜的遮挡,无法看到他的表情。

  赛后,低调的陈金刚随着球迷队伍走出“经开”,不过,还是在体育场门口被记者“撞见”。谈及此行的目的,陈金刚并不避讳,“这个赛季,天津泰达的赛程跟着亚泰打,亚泰这一轮的对手就是天津泰达的对手,我都跟踪亚泰好几次了。这次来长春也是帮助泰达收集一些情报。”

  陈金刚的解释让记者恍然大悟。其实,这已不是他第一次“跟踪”长春亚泰。5月30日,长春亚泰客场与广州恒大一役,陈金刚就曾现身天河体育中心刺探广州恒大的军情。次日中午,记者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候机大厅见到陈金刚,但因为各自赶飞机,没有来得及打招呼。

  “还是别报道了,我来长春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了解河南建业的变化。”陈金刚边走边和记者说,而谈及是否借此机会和04国奥队的老战友叙旧的话题时,陈金刚说:“我也没有和沈导他们打招呼,再说我的行程也挺紧的。”

  陈金刚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