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破僵局李伟峰首开纪录 陷争斗大头遗憾染红退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11日14:34

  本报惠州今晨专电 “周日的比赛我们必须赢。”赛前放出必胜豪言的队长李玮锋,用自己加盟泰达队后的首粒联赛进球兑现了承诺。但由于与深圳队外援基伦发生冲突,大头吃到红牌被罚下场,让这场重要的胜利留下了些许遗憾。

  到底当时发生了什么?站在球场边的李玮锋描述道:“当时我们一名球员被撞伤倒地不起,深圳队不仅没有暂停比赛的意思,基伦还故意从后面推倒了王新欣。我当时情绪有些失控,觉得作为队长,这事儿我不能不管。”然而冷静下来后,李玮锋也相当懊悔:“都这么大年龄了,脾气真不该这么火爆。无论如何,这么吃到红牌是不对的,当时也没想到冲突会导致我们两个都被罚下。既然错了,就接受现实。我不会逃避责任,回去也会认真反思。”

  然而瑕不掩瑜,此役正是凭借李玮锋开场第25分钟的甩头攻门,泰达队早早确立了场上主动。这不仅是其加盟泰达队后的首粒联赛进球,也是其代表泰达队首次攻破老东家大门。李玮锋进球后没有任何庆祝动作,而是向博罗体育场一侧的深圳球迷深深鞠了一躬。“这个动作不是事先设计的,就是当时下意识的行为。”李玮锋告诉记者,“现在深圳队换了很多人,跟我在时比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感情也没以前那么深了。但现在我的家还在深圳,依然希望深圳能有支中超球队。”

  领到红牌的李玮锋,不得不成为泰达队主场与河南队一战的看客,而他头顶基伦的动作甚至还有可能遭到追加处罚。“还是那句话,我绝不会逃避责任。同时我也要说,一支球队并不是一两个人的,我对队友们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李玮锋如是说。 (杨先华)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