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俄罗斯总统杯赛落幕 中国女排力克巴西队夺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11日14:51

  本报叶卡捷琳堡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昨晚,俄罗斯总统杯女排赛结束了全部较量,中国女排面对决赛对手巴西二队,敢打敢拼,打出了极佳的精神面貌,最终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战胜对手,继2006年和2007年后第三次夺得本项赛事的冠军。

  中国队昨天派出全部主力,主攻王一梅、惠若琪,副攻马蕴雯、杨珺菁,二传手魏秋月,接应二传杨婕和自由人单丹娜。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精神面貌不错,开局就与对手展开激战,两队你争我夺交替领先。在巴西队22比19领先的情况下,中国队替补上场的徐云丽表现不俗,连续得分提振士气,最终中国队以37比35艰难拿下第一局。艰苦获胜让全队士气大涨,但一传失误较多让中国队在第二局中落于下风,结果以19比25失利。第三局巴西队27比25再胜,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四局关键时刻还是徐云丽和王一梅救驾,帮助中国队以25比23获胜,把比赛拖进决胜局。决胜局中,中国队依然保持着旺盛的斗志,虽然巴西队开局领先,但王一梅表现出色,关键时刻强攻止住对手涨分势头,而中国队的发球也给对手造成不小的困难,最终中国队以15比10获胜,3比2战胜第一次参加本项赛事的巴西队,夺取冠军。 (李睿)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