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老帕盛赞国安大脑 徐亮两破门数据呈现真核本色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7月11日14:51

  大脑·修复

  再上12码 那一刻点球终于释怀

  徐亮终于完成了他在国安的首个梅开二度,他鼓起勇气再次站在了12码前。那一刻,屡次射失点球的懊悔终于可以释怀。

  下半场领先的国安一直占据着场面上的优势,但却迟迟无法取得第二个进球。无论是大格的射门还是周挺的单刀,均与破门差之毫厘。

  此前国安曾多次出现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的局面,这时徐亮再一次挺身而出。

  之后江苏队曾打入一球将比分追至1比2,这也足以看出徐亮第二粒进球的弥足珍贵。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徐亮在连续3次罚失点球之后,又一次勇敢地站在了12码前。

  第78分钟,大格为国安赢得点球。其他队员纷纷让开,将这个机会给予了已经取得一粒进球的徐亮。助跑,停顿,推射左下角,皮球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划过了门线。

  上一场与申花的比赛,国安曾获得一个点球的机会,但站在点球点的却是王晓龙。徐亮介绍说:“当时老帕安排点球人选时,晓龙是第一选择。即使我当时想去罚,也要服从主教练的安排。”“今天因为晓龙停赛,我是点球的第一人选,那个假动作也是之前就想好的。到了我这个岁数,不存在什么心理阴影的问题。”徐亮说。“贼爽!”谈及两个进球,直到赛后徐亮依旧笑得合不拢嘴。“上一次进两个球还是在广州的时候,来国安还真是第一次。”他说道,“如果以后有机会,希望能够在国安上演一次帽子戏法。”

  同时,徐亮也将两粒进球当做送给父母的礼物,“今天的进球一个献给我妈,最近跟我上了不少火,一个想给我爸,他也跟着我上了不少火。”他在赛后的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