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恒大导演翻盘大胜大连实德 血洒战场现精彩大戏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谷正中
2011年07月11日16:15

  羊城晚报大连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中超联赛第16轮大连实德对广州恒大的比赛,昨晚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双方一场酷战,最终广州恒大以3比1大胜对手,获得联赛六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同时也在第三个奖金循环中取得了5胜,获得奖金2500万元。

  克莱奥进球全场寂静

  对于来自广州的球队,面对清凉的夏夜,着实是比赛的大好时刻。但一开局对手的紧逼超乎想象,广州队只能回收。

  在顶住对方20多分钟的狂攻后,广州队试图在对方禁区制造险情。第38分钟,穆里奇凭借个人能力强行突入禁区在底线传出威胁球,可惜没有队友跟进,错失良机。

  第41分钟,吴坪枫被侵犯,广州队获得任意球。孙祥主罚,皮球的角球和力量均佳,对方守门员孙寿博不敢怠慢,只能飞身托出。

  大连队十分想拿下这场比赛,频频换将。第64分钟,在首轮比赛与广州队交手时受伤时隔三个月后,赵明剑再度登场。随后,韩国球员安贞焕也被换上。

  第69分钟,姜宁一记抽射,差点轰开大连队大门。

  第79分钟,广州队在对方门前一阵狂攻,球分左路,孙祥传中,克莱奥跑位十分飘忽,球到人到,在没有任何对手盯防下,一记狮子甩头,皮球直奔死角。至此,他出赛9场攻进9球。

  1比0。热闹的球场被克莱奥惊艳一球惊呆了,出奇地寂静……

  然而,在前第84分钟至少浪费两个机会的大连队詹姆斯终于发力了。

  当时安贞焕将皮球吊进禁区,詹姆斯得球后摆脱了冯潇霆、保隆的回追和杨君的猛扑,面对空门将比分扳平。全场欢呼。

  穆里奇闪电两击

  就当球迷认为广州队要在金州被逼平时,穆里奇又像神一样地把这场大戏推向了高潮。

  中圈罚球,姜宁在右路得球传中,穆里奇得球后强突,人球入网,广州队马上反超。

  主教练李章洙兴奋地狂奔50米,与穆里奇激情相拥。赛后他感叹:“有如一场精彩的戏,他就是主角。”这是李章洙第二次为穆里奇狂奔50米。上轮比赛,穆里奇在禁区内受伤后,老李狂奔50米探问伤情。

  好戏还在后头。3分钟后,广州队在挡住对方的一次狂攻后,马上发起进攻。克莱奥带球到中场,妙传姜宁,后者突进底线回传中路的穆里奇。穆里奇得球后轻松推射,将比分反超为3比1。

  李章洙激动得一摔矿泉水瓶,当场水花四溅,他与领队秋鸣激情狂抱。

  血染战场好精彩

  面对大连队的狂轰,广州队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郑智和吴坪枫各得一张黄牌。更惨烈的是,郜林与对方拼抢时右眼角被划破,简单包扎后迅速回到球场。

  第78分钟,皮球内切对方禁区,李健华与赵宏略为争球相撞,双方倒地。李健华被抬出场后,头部鲜血直流无法再战,李岩披挂上阵。

  酷战结束,夏夜越凉。大连球迷迟迟不愿离开球场,围堵在出口,“实德解散”,“盖增君下课”之声不绝于耳。

  李章洙感叹道:“今夜,像演戏一样,精彩!”

  谷正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