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中国足球改革评论

新民晚报:呼唤“王健林”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7月11日16:36

  一天两败,上海足球,的确很“作孽”。霉运,有时候就像传染病。都是客场作战,都是被逆转,都是三连败,连输球也输得像双胞胎,申花和东亚,活脱脱一对难兄难弟。

  输球,没什么可怕。可怕的是,申花和东亚,都进入一个疲软期。进入夏天,战绩下滑,这是申花以往的通病。“软脚蟹”的说法,正源于此。不过,看申花、东亚近期比赛,怪天气太热,理由太过牵强。怪球员不努力,也没道理。怪根宝和奚志康指挥不利,更加说不过去。

  如此,为何申花和东亚,连战连败,成绩却直线下滑?说到底,还是底子不足。东亚自不必说,没钱早已不是新闻。申花今年也是节衣缩食,放掉“小黑”,朱骏也实属无奈。看着恒大风光无限,背后则是大捆金钱在撑腰。没钱,在如今的中国联赛,要想出头,实在太难。

  投入少,留不住人,这两年的上海足球,给人的感觉,就是如此。堂堂上海足球,十年前是何等风光,如今却要面对越来越边缘化的现实。中国足球终于等到王健林抄底送上个大红包,上海足球的“王健林”,在哪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