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中超八天三败美梦落空 申花何时止跌没人能说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7月11日16:37

  昨天客场输给青岛中能后,申花在八天里三连败,让自己游走在联赛第二和第三集团之间。一周前的中超前三名的黄粱一梦,瞬间消逝得无影无踪。何时止跌?没人说得准。

  争场上一台大戏,如火如荼;场下两位主帅的表演,同样精彩。一向温文尔雅的申花主帅奚志康,为了主裁在中场附近的一次不公判罚如猛虎般,冲向场地,和裁判理论不休。见到本方球员吃了亏,青岛队韩籍主帅张外龙找到第四官员,也是喋喋不休。语言不通,他就用手比划。

  结果,奚志康的努力,只让自己高兴了半场,笑到最后的是更卖力的张外龙。他和自己的弟子拥抱时,上衣已经被汗水浸湿。

  抢“冯仁亮,给多少钱,也不卖。”申花投资人朱骏的一句话,留住了小冯的人,也留住了他的心。

  上赛季,冯仁亮久违的长途奔袭射门,让人记忆犹新。昨晚他的脚法更为出色,中路突破,禁区抢点,锋线到处都有他的影子。

  只是,申花搞错了,把“助推器”当成了“冲锋枪”。而真正的枪手萨梅隆,却被晾在一边,更多时候,萨梅隆要跑到中圈附近接球,给队友输送炮弹。

  主攻手成了配角。萨梅隆全场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这球不输才怪。

  拼八天之内,申花参加的三场比赛,全部输了。输球背后,是体能和意志力的欠缺。

  昨天,张外龙走了一步险棋。下半场刚开始,他就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球员没了退路,只能破釜沉舟。扳平比分后,青岛的每名球员都成了一条龙。

  反观申花,最后10分钟,已经成了惊弓之鸟。接连两次换人,要么是许久没上场的老将,要么是从来没打过中超的新人。姜坤坚持了89分钟,终因体力不支下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