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孔卡携爱妻抵达广州 机场受球迷疯狂围堵(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靘朦
2011年07月11日17:04
幻灯:孔卡抵华受球迷热捧 携爱妻亮相笑容灿烂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 在中超二次转会期间,广州恒大斥资千万美元引进的巴甲MVP球员孔卡,于今日抵达广州。在机场内,他感受到了中国球迷对他的热情。而一脸笑容的孔卡,在现场也是非常配合的满足了球迷们签名的要求。

  孔卡此次携爱妻一起抵达广州,在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孔卡出现在了球迷面前。手捧鲜花、颈戴花环的孔卡看起来情绪非常不错,一直保持着他那迷人的微笑。而早已得知孔卡抵华的广州球迷们,带着制作好的标语在机场打出欢迎口号,表达了对这名巴甲MVP球员的期盼。

  在满足了现场球迷们签名的要求后,孔卡携女友一起登上俱乐部安排的专车,离开机场。(搜狐体育 靘朦)

  相关资料:

  阿根廷球星孔卡,28岁,身高169cm,体重68kg,此前效力于巴西豪门弗鲁米嫩塞队,身披11号,司职中场核心。该球员出道于阿根廷老虎队,成名于阿根廷河床队,辗转效力于智利天主教大学生队、阿根廷罗萨里奥中央队,2007年转战巴西豪门达伽马队表现出色,2008年加入巴西豪门弗鲁米嫩塞队旋即帮助球队取得里约州联赛亚军,并帮助球队历史性第一次获得南美解放者杯亚军;2009年帮助球队历史性第一次取得南美杯亚军,该球员也因此被评选为巴西联赛最受欢迎球员,并被评为巴西联赛最佳球员。

  2010年孔卡在巴西甲级联赛的表现达到巅峰水准,其整个赛季19个助攻9个进球的巨星统治级表现,不仅帮助球队时隔16年重新赢得巴西甲级联赛冠军,而且个人也蝉联巴西甲级联赛最佳球员(MVP),入选巴西甲级联赛最佳阵容并一举拿下最佳中场、助攻王、最受欢迎球员等殊荣,还被巴西各大权威杂志评选为联赛金球奖、最佳球员等。

  孔卡,不仅与历史上伟大的阿根廷传统前腰一样,球风飘逸、大局观强、技术全面、尤擅左脚,更是兼具欧洲球员的简练和效率,跑动积极、速度极快、节奏变化突出、边中结合能力极强。场上既能胜任组织进攻型前腰位置,担任中场核心,发挥自身非常突出的长短传能力,瞬间送出致命威胁球;也能担任边前卫位置,创造出机会进行边路传中助攻,让球队中锋轻松得到进球机会。并且,该球员拥有出色的进攻得分能力,远射和定位球是其两大得分利器。同时在个人生活上该球员严格自律,远离场外干扰,一直是球队的训练模范,也一直是队友们最尊敬最信赖的球员。

幻灯:恒大新援正式签约 身穿广州队服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