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中超“上火”:沈祥福不堪辱骂请辞 李玮锋染红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11日17:45

  听不下去球迷的辱骂,沈祥福一怒赛后提出了辞职;

  看不惯自己队友被击倒,上去鸣不平,李玮峰被红牌罚下了场;

  眼看着孔卡要来,自己也得加把劲,曾经的天价外援克莱奥又进球了。

  本轮中超联赛,大家都很“上火”。

  沈祥福不干了

  带着长春亚泰,此前已经是6连平,沈祥福的压力可想而知。本轮遇到本赛季一直表现糟糕的河南,沈祥福肯定是想带队拿3分的。但是偏偏在自己的主场,球员就是进不了球。迟迟无法打开局面,沈祥福已经是一肚子火,结果长春的球迷还不依不饶,在看台上喊起了辱骂沈祥福的话。两肚子火这么一叠加,也使得沈祥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直接喊出了辞职。

  “我想借此发布会说明一些事情,我来亚泰执教完全是为了信任,为长春足球而来,因为我和亚泰足球有感情。但每次赛场上,都有不和谐的因素存在,非常非常伤人。任何人都有自尊,再怎么也不能骂人啊。”沈祥福说,“我在国奥执教期间,亚泰宋总对我很信任,还有我曾经带过的队员也对我的工作很支持,可是始终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非常伤人,每个人都有底线,每个人都有自尊。喊我下课我接受,可是个别人通过电话、短信,来到现场来骂我,这影响了我,也影响了队员。主场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没有了,我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回去就向俱乐部辞职。”随后,他愤怒离场,留下了一脸愕然的邦弗雷雷。

  沈祥福丢下一句辞职就离开了球场,而这也已经是他第二次向亚泰提出辞职了。当时沈祥福的辞职并没有得到认可,而这一次事情向哪个方向进展,还很难说。

  李玮峰染红了

  这两天对于李玮峰来说,确实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先是自己得知无缘国足,然后又在联赛中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而这个进球后没多久他又得到了一张红牌,被罚出了球场。个中滋味,恐怕只有李玮峰自己知道了。

  昨天的比赛,天津对阵深圳。第25分钟,李本舰起球,李玮峰跃起大力头球攻门,球直入远角入网得分。进球后的李玮峰并没有做出庆祝动作,只是对曾经的老东家的球迷们挥手致了致意。进球了本来是好事,但是第55分钟,泰达球员在与深圳前锋基伦发生争抢后,头部被基伦肘部击打后倒地。身为球队队长,李玮峰有点按不住火气,上前为队友鸣不平。结果李玮峰与基伦双双掐在一起,随后来自韩国的主裁判将基伦和李玮峰同时罚下。

  各少一人作战,最终这场比赛天津队2比1获胜。而这个胜利对于李玮峰来说,算是最好的安慰了。“此前球队已经5轮不胜,大家的压力是显而易见的。所以能够拿下深圳,大家的压力就小了一些,这是最重要的。”李玮峰赛后说。而对于自己无缘国足的事情,李玮峰也表现得很淡然:“入选国家队是所有球员的梦想,但是高指导这期名单中没有我肯定有他的考虑,只要打好联赛,我相信该来的一定会来。前几轮比赛,我确实有失误的地方,我和全队必须重振起来,打出泰达队的特点,用成绩回报球迷,重新赢得国家队教练组的认可,这是我们必须做的。”

  克莱奥进球了

  还有几天,千万美元外援孔卡就将飞抵广州,恒大球队中的身价最高的球员就将易位。面对这种来势汹汹的压力,曾经的身价第一高球员克莱奥自然有点上火。而他上火的表现就是进球、再进球,用以证明自己的实力。

  克莱奥最近的表现相当抢眼。从第14轮恒大队客场3比1战胜绿城队开始,他已经连续3轮场场都有进球。

  本轮联赛,恒大遭遇实德。赛前,大连实德方面就已经表示不会让恒大轻易过关。然而面对恒大队强大的阵容,实德队在坚守了大半场后,最终还是倒在了恒大队金元搭建的豪华阵容下。而率先为恒大打破僵局的正是克莱奥。第79分钟,孙祥前场左路45度角传中,无人盯防的克莱奥门前俯身冲顶建功,帮助恒大队客场取得领先。随后,穆里奇又连入两球,最终恒大3比1再次获胜,而这场胜利也让他们的赢球奖金累计到了5900万。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