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八方评论

北京晚报:坚持到底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11日17:54

  得表扬一下北京球迷了!打山东、战天津、克上海,工体均座无虚席,昨晚迎战弱旅江苏,工体居然仍涌进了4万球迷,真是不易,现在北京球迷的确成了国安队的第12人。难怪赛后帕切科专门叮嘱魏克兴,让他特意感谢北京球迷的支持。

  工体有自己的球迷文化。每个主场,在去工体的路上,就有许多球迷散发事先做好的标语,绿色T恤上花样繁多的热辣话语,免费印出的绿色A4纸……这些都是一种特有的足球文化。虽然每个城市的足球文化不一样,但北京国安这抹殷实的绿色尤其醒目,工体看台上放眼望去,犹如一片绿海,这份执着与坚持,难能可贵,让人感动。

  球迷如此坚持,球队也要好好学习。昨晚最后时刻国安队思想松懈,场面被动挨打,被对手扳回一球,实属不该。要知道比赛成绩是球市兴旺最好的助燃剂。中超各队也应知道,只有用良好的表现与优异成绩才能请回更多的球迷。 J190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