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皇马开始新赛季备战 C罗齐祖众新援亮相

C罗
1/11

C罗

2011年07月11日1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7月11日上午,皇马的将帅和球员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集结,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穆里尼奥在早上7点40就率先来到了基地,助教卡兰卡和市场部总监何塞-桑切斯随后赶到,何塞鲁和卡萨多等B队小将8点也率先来到了基地,他们将随皇马一队奔赴美国,8点15分,今夏第一名加盟的新援萨辛也出现在了队中。

  从8点30分开始,科恩特朗和瓦拉尼两名新援抵达,新任的体育总监齐达内也第一次公开和球队亮相。8点45分,主席弗洛伦蒂诺抵达了巴尔德贝巴斯,C罗、拉莫斯、赫迪拉、厄齐尔、本泽马、阿隆索、马塞洛、卡西、阿丹等球员一一出现,而阿贝罗亚和新援卡莱洪是最晚到达的。

  皇马将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之前完成体检,11点30乘飞机飞往美国,本周六他们将在洛杉矶与洛杉矶银河队进行热身赛。阿尔滕托普因伤动了手术,无法随队前往,卡卡将直飞洛杉矶和球队会合,正在参加美洲杯的伊瓜因、加戈、迪马利亚和加雷也不会参加皇马赛季前的热身赛,卡纳莱斯、拉斯-迪亚拉、莱昂和德伦特这些可能转会的球员未能随队赴美。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皇马新赛季首训 C罗齐祖新援亮相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