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亚洲资格赛 中国队3-1伊朗获首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11日18:3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2012年世界男排联赛亚洲资格赛在江苏太仓拉开战幕。最终,中国队激战四局以3-1击败伊朗男排,赢得今年在国内首场比赛的胜利。四局的比分为25-16,23-25,25-18与25-19。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崔建军、仲为君,副攻边洪敏、梁春龙,接应二传陈平,二传李润铭以及自由人任琦。

  首局比赛,中国队在开局及时进入比赛状态以3比0领先对手。随后,中国队凭借对手发球失误,以8比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中国队越战越勇,陈平与仲为君两人在进攻方面表现稳定,中国队以16比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中国队凭借网上优势进一步扩大比分直至25-16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相持3平后,中国队凭借罚球和强攻连得2分,之后又抓住对方失误将比分改写为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伊朗队失误不断出现,中国队稳住局面并以16-11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最后阶段,伊朗队抓住关键球得分将比分反超并以25-23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开局5-3领先,而伊朗队在加强发球后,中国队一传受到影响,伊朗队把握机会将比分反超至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双方在进攻上互有失误出现,一路站至12平后,中国队连得4分以16-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中国队表现稳定,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18再胜一局。

  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伊朗队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中国队连得2分,将比分反超至9-8。之后,中国队抓住伊朗队自身失误打出一波6-1的得分高潮,领先对手7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伊朗队已无还手之力,中国队则稳扎稳打将比分定格在25-19拿下第四局,以3-1战胜伊朗队。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