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托奥誓留国米七理由 有种真爱皇马巴萨不曾给

1/7

2011年07月11日2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进入转会期以来,国际米兰始终感受到巨星离队的威胁。曼城轰轰烈烈的求购埃托奥、曼联誓挖斯内德,麦孔、卢西奥等人也卷入了转会传闻。但是第一个宣誓肯定留队,第一个100%关闭转会大门的巨星,却是四人中身价最高的埃托奥!

  在国米的2011-12赛季开幕仪式上,埃托奥对国米球迷大喊:"只有国际米兰"。随后埃托奥再次对国米官网发布声明:"我们要给这里的所有人回报,用胜利感谢他们热情的接待。有媒体说我要离开国际米兰?意大利杯战胜巴勒莫后我就跟莫拉蒂主席说过,我的心意与主席一致,我们将一起前进"。为什么市价最高的猎豹,却宣誓留在1年内3次换帅的国米?意大利媒体罗列了埃托奥留队的七大理由。

  高薪

  入夏来,国米很多球员深陷离队传闻的一个重要原因,都是薪资矛盾。麦孔闹加薪已经闹了1年多,卢西奥与国米渐行渐远的关键原因也是续约时的合同期限不满,斯内德的年薪与他在欧洲足坛的受欢迎程度也有区别(如果转会曼联,斯内德能获得相当幅度的加薪)。但埃托奥则不同,他宣誓留在国米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是国米的最高薪球员。

  根据《米兰体育报》2010年9月披露的数字,埃托奥目前在国米的年薪是800万欧元底薪外加高额进球奖金,只要国米战绩不错,埃托奥年收入超过千万问题不大。比起450万年薪的斯内德、380万年薪的麦孔和300万年薪的卢西奥,埃托奥自然没有理由对年薪不满。当然,曼城许诺给埃托奥的巨额年薪要高于目前猎豹的薪资,不过放眼欧洲,埃托奥的薪资也可排在前十之列,在意甲也是与伊布相提并论的顶薪球员,有这样的待遇,猎豹没有必要和俱乐部翻脸出去闯荡。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