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托奥誓留国米七理由 有种真爱皇马巴萨不曾给

2/7

2011年07月11日2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尊重

  埃托奥的一生经历坎坷。在青年时期效力皇马期间,埃托奥一直被外租在外,尽管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却从未被皇马予以信任。愤怒的埃托奥于是转会巴萨,并在巴萨夺冠庆典上喊出“马德里绿毛龟”的著名言论,可见他对于自己不受尊重的愤怒。

  在巴萨期间,埃托奥也并非过的开心。特别是在瓜迪奥拉时代,埃托奥成为球队夺取三冠王的头号得分手,却始终得不到应该得到的高薪和尊重,甚至被瓜迪奥拉和加泰罗尼亚两大媒体看成是更衣室毒瘤。最后的转会报价更是耻辱性的,埃托奥加4600万等于伊布!猎豹的努力和贡献并未得到足够的认可,他当然对此不满。

  但在国米,埃托奥得到了至高无上的尊重。在今年夏季国米四大巨星陷入离队传闻后,莫拉蒂第一个出面安抚的就是埃托奥。在国米有机会得到埃托奥的时候,莫拉蒂拍板许诺给埃托奥以全队顶薪。要知道这一切感情攻势,对一个球员来说极其重要。为什么埃托奥效力豪门多年,却对马洛卡队念念不忘?因为在马洛卡队他感受到了发自内心的尊重。而在国米,自始至终埃托奥都感受到万众归心的爱戴,因此他当然没有离开国米的理由。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