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世界杯40瞬间:五金花香艳出镜 空翻姐抢眼

01美国女将激情相拥
1/40

01美国女将激情相拥

2011年07月11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渐入佳境,多场1/4决赛扣人心弦且冷门不断。东道主德国队遭遇滑铁卢,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0-1憾负日本无缘四强;美国女足和全世界玩了一把心跳,她们先在加时赛补时扳平,随后在惊心动魄的十二码决战中击败巴西,上演了顺利大逃亡的奇迹。福星高照的法国也在点球决胜中笑到了最后,英格兰成为了高卢军团晋级的垫脚石,瑞典3-1击败澳大利亚的比赛稍显波澜不惊,北欧人用体格和体力让对手俯首称臣。

  在4年一度的女足饕餮盛宴中,我们关注的不仅是比赛,还有风情万种的球员,创意无限的球迷,甚至还有气质高雅的主帅。五名德国女足球员安妮卡-多普勒、伊凡娜-路德里克、茱莉亚-西米奇、赛琳娜-瓦格纳和克里斯汀娜-盖萨特在《花花公子》封面展示了她们的婀娜身段,中场美女库里格在拍摄广告时的妩媚亦令人眼前一亮。美女身着惹火的比基尼在绿茵场翻腾,法国女足集体真空上阵胸器袭人,她们不但是球场上的巾帼,也是场外的尤物。日本女球迷的可爱扮相,澳洲美女粉丝的彩绘四人组都是看台上的奇葩,德国美女主帅奈德指挥比赛时的从容淡定,更是一派“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大将风度。

  无缘在德意志绽放的铿锵玫瑰令无数中国球迷黯然销魂,好在德国世界杯上还有另一张“中国面孔”,她就是边裁张玲玲。现年37岁的张玲玲是青岛五中的体育老师,作为2009年亚足联的女金旗,她在执法过程中没有任何错漏判,以出色的水平展示了中国边裁的风采。淘汰东道主首入世界杯四强的日本女足令人刮目相看,她们在球场上打出的感谢全世界赈灾的条幅,同样为其博得了掌声与尊重。美国女足演绎了龙出生天的绿茵版本,玛塔和她的巴西队由衷体验到了冰火两重天的巨大落差,赤道几内亚后卫布鲁纳在本方禁区内双手抱球却逃过主裁判极刑的场景,更是令人啼笑皆非。巴西女将克里斯蒂亚的完美空翻,朝鲜烈女许恩别神似中国功夫的凶狠出脚,让女足世界杯的关键词除了香艳、性感、刺激、雷人、心跳、狂野、神奇之外,又增加了艺术和功夫。

  这就是如火如荼的德国女足世界杯——事实上,它更接近于一场魅力无穷的嘉年华。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