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众星捧月孔卡降羊城 老板宴请游艇夜游珠江(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11日22:34

视频-孔卡雨中空降羊城 热情球迷高举标语迎接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1日广州报道) 孔卡来了,这位中超历史上第一天价球员空降广州,100多名球迷在白云机场见证了这位巨星的到来。当天晚上,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亲自举行酒会欢迎孔卡到来,并邀请他乘坐游艇观赏珠江,7月12日恒大俱乐部还将在广州召开隆重的媒体见面会。

幻灯:孔卡抵华受球迷热捧 携爱妻亮相笑容灿烂

  孔卡是中超历史上的第一身价,他到达广州白云机场的时候,现场一百多名球迷一阵欢呼,孔卡颇有一点受宠若惊的样子。随后孔卡就被恒大俱乐部的专车接往市内,老板许家印亲自在市内设酒会招待孔卡夫妇。酒会过后,孔卡乘坐许家印的私人游艇夜游珠江,这也表现出恒大俱乐部对他的重视。

  恒大俱乐部还将于7月12日召开一次隆重的媒体见面会,届时孔卡、李章洙以及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都将参加,现场还将会播放孔卡职业生涯的精彩集锦,恒大方面正式向全国媒体介绍这名新加盟的超级球星,孔卡也将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的提问。

  媒体见面会结束之后,孔卡将会直接赶往白云山训练基地跟球队汇合,当天17天他将第一次参加球队的训练。目前广州恒大俱乐部还没有透露孔卡的中超首秀何时上演,7月14日他们在主场迎战南昌恒源,届时孔卡是否登场还很难说,俱乐部方面表示需要看主教练李章洙的态度以及孔卡的身体状态再做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