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王皓为左手将调整接发球技术 立竿见影大胜陈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2日03:45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赛季连续不敌左手选手成为王皓的痛,主管教练吴敬平、八一熔盛重工总教练王涛也绞尽了脑汁。在昨天的乒超第9轮中,王皓调整了接发球战术,3比0横扫陈玘,终于改写了尴尬纪录。

  迎战江苏男乒,双方前两场单打战平,双打闫安/周雨延续高胜率,八一2比1领先。王皓和陈玘的第一单打对决成为关键。“王皓这场球很关键,如果拿不下来,第5场就很难打,因为江苏队变了阵,让雷振华守第5场。”关键时刻,王皓发力,3比0大胜陈玘,锁定胜局。“王皓的接发球全用正手,让陈玘觉得很别扭,王皓以前打左手将,接发球总用反手拧。王皓打左撇子必须有新东西,不然总是老一套,人家都不怕他了。吴敬平指导此前跟着王皓,对他这场球的评价很高。”王涛赛后说。

  女乒赛场,北京控股女乒依然难求一胜。在丁宁输给曹臻后,北京队0比3遭横扫,继续垫底。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