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江苏洋帅感受中国速度 德拉甘:这是最快的火车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7月12日04:04

  昨天下午,舜天队从北京返回南京,这一次,他们没有乘坐飞机,而是选择了高铁。时速300多公里的高铁是舜天主帅德拉甘第一次坐,一路上他都在感叹“中国速度”,“你们究竟要发展多快。”德拉甘笑着反问中国同行。

  德拉甘坐高铁

  俱乐部:你在这安家算了

  昨天下午两点,舜天主帅德拉甘第一次坐上了中国最快的火车,老头显得有点兴奋,因为他知道,北京到南京,怎么也得飞近两个小时,居然火车只要3个多小时。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坐这么快的火车,我到过很多国家,但从来没有坐过这么快的。”德拉甘对球队工作人员说道。

  考虑到连日征战指挥,俱乐部为德拉甘安排了一等座,德拉甘大呼舒适,其间,他接了个来自塞尔维亚的电话,他好好地把中国的高铁夸赞了一番。

  旅途中,德拉甘还不忘幽默地对舜天高层说,“你们太快了!你们中国究竟要发展多快啊!?”舜天高层对他说,“肯定是飞快,要不你干脆把家安在南京算了!”德拉甘笑了。

  来到中国没多长时间,德拉甘已经渐渐喜欢上了中国,喜欢上了南京。目前他与俱乐部的合约是联赛拿前10,自动续约。

  显然,德拉甘的执教能力已经得到了俱乐部乃至球迷的广泛认可,恐怕就算联赛没进前10,只是保级成功,俱乐部也舍不得放走这样一位好教练,而且德拉甘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他从来都认为球队取得的成绩,完全是团队努力的结果,每个人都有贡献。

  全力挽留翻译

  俱乐部:德拉甘舍不得他

  上周,打完与南昌队的比赛,德拉甘的得力助手,翻译王老师与舜天的短约也到期了,王老师原本已经准备离开,因为他已经有了新的工作意向。

  “德拉甘刚到队时,他希望临时请个塞尔维亚语的翻译,毕竟刚开始比较关键,然后德拉甘说,球队走上正轨后,那么他可以用英语带队训练比赛。所以我们当时与翻译王老师签的是一个短约,属于临时帮忙性质的。”舜天高层解释说。

  到队之后,王老师的翻译水平得到了全队的一致认可,而且他人缘极好,和德拉甘也相处得非常愉快,德拉甘也舍不得他走。

  在这样的背景下,俱乐部希望,王老师能推掉新的工作意向,继续留在舜天,“我们可以为他提供一份长约,待遇问题也会提高。”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作为在南京上过大学的王老师,对于南京这座城市还是充满感情的,因此,他决定考虑舜天的建议。

  与国安的比赛,王老师仍然坐在了替补席上,昨天,他也随球队返回了南京。看来,王老师留下来的希望增加了。

  让王老师留下,还有一个原因是耶夫蒂奇,塞尔维亚射手不会英语,如果都是德拉甘和队员讲英文的话,还得单独再嘱咐耶夫蒂奇一遍,相对麻烦。

  耶夫蒂奇昨天又一次代表预备队首发出场,而且上半场就连过数人,打进精彩一球,为舜天3:2战胜国安预备队立下头功,未来,他将是舜天战术体系中最重要的一员,打青岛很可能首发出场。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