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女排总统杯惠若琪获MVP 进攻犀利一传数据惊人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7月12日04:08

  北京时间前晚,中国女排在俄罗斯总统杯上3:2力克巴西二队,问鼎冠军。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中国女排核心、江苏队的惠若琪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

  毋庸置疑,惠若琪是中国女排攻防核心。本次总统杯,中国女排的5场比赛中,惠若琪打满所有场次。她一个人需要兼顾一传、进攻、防守、拦网等各个环节,其全面的能力有目共睹。

  中乌之战,惠若琪全场获得13分,中荷友谊赛,惠若琪全场砍下15分,中俄之战,惠若琪轰下23分,中巴之战,惠若琪获得20分。基本上每场比赛,惠若琪得分都能上双,已经成为中国女排非常依赖的进攻点。

  除了进攻上的稳定发挥外,惠若琪作为中国女排一传体系中的一颗重要棋子,还承担着大量的一传任务。中巴之战,惠若琪接一传46次,76%的起球率全队最高,到位率为37%。中俄之战,惠若琪38次接一传,又是全队最多,起球率高达82%。

  荣膺MVP,惠若琪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