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中锋同意代表法国出战 诺阿将战今夏欧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7月12日04:41
 诺阿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来自《ESPN体育新闻网》的消息称,根据内部人士透露,芝加哥公牛中锋诺阿按照计划将于当地时间周一抵达法国并开始备战在立陶宛进行的欧洲篮球锦标赛。诺阿拥有美国和法国双重国籍,由于NBA陷入停摆,诺阿未来两个月的时间都将在欧洲范围内训练以及比赛。

  2011欧洲篮球锦标赛将于8月31日-9月18日展开角逐,诺阿代表法国队出战意味着法国队将成为夺冠热门球队之一。今年26岁的诺阿于2007年首轮第9顺位被公牛选中。菜鸟赛季,诺阿场均有6.6分5.7篮板入帐;而上赛季诺阿在常规赛出战48场,场均贡献11.7分10.4篮板;季后赛打了16场,场均砍下8.7分10.2篮板。

  近两年,伤病对诺阿造成了一定影响。09-10赛季常规赛,这位公牛中锋因伤缺席了16场比赛;而上赛季诺阿因为受伤缺席了34场常规赛;34场常规赛也是诺阿在联盟4年来缺阵最多的一个赛季。目前诺阿的情况下不错,公牛在东部决赛不敌迈阿密热火后,诺阿一直留在美国进行训练。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夏天法国篮协曾邀请诺阿加盟,但诺阿给予拒绝。今年,诺阿终于同意代表法国队出战国际大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