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因高龄弃阿拉贡内斯 曝世界级名帅即将抵京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7月12日07:34

  贝尼特斯OR卡马乔?

  候选人或本周抵京洽谈

  在将阿拉贡内斯排除后,西班牙籍国足主帅到底是谁?在逐一排除西班牙60岁以下名帅后,曾经执教过利物浦以及国际米兰的贝尼特斯和曾带领西班牙征战过2000年欧洲杯以及2002年世界杯的卡马乔成为最有可能的候选人。

  出生于1960年的贝尼特斯和出生于1955年的卡马乔,在年龄上完全符合国足选帅的标准。今年51岁的贝尼特斯在上周公开否认了执教美国队的传闻,贝尼特斯曾带领瓦伦比亚获得过联赛冠军,带领利物浦获得过欧冠冠军,但他没带过国家队,而且他目前的执教兴趣仍在欧洲大俱乐部身上。不过,从战术上说,贝尼特斯的战术风格比较适合中国队,而且他被称之为锦标赛之王,如果让他带领中国队,自然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但需要指出的是,贝尼特斯在执教利物浦时,整个团队每年收入750万欧元左右,在国际米兰年收入更是高达1020万欧元,4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对他来说有些偏低。虽然万达号称上不封顶,但对此估计也会心有余悸。

  至于另外一位则是曾带领西班牙征战过2000年欧洲杯以及2002年世界杯的卡马乔。虽然他的名气不如阿拉贡内斯以及贝尼特斯响亮,但他也执教过塞维利亚以及皇马这样的大俱乐部。目前卡马乔赋闲在家,另外他的薪水也不是很高,4000万元人民币足以打动他。

  据了解,一位不到60岁的西班牙的世界级名帅本周就要抵达北京。届时,这名来自西班牙的主帅候选人就会揭开谜底。在中国队和老挝队的比赛前,这名教头就有希望和足协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贝尼特斯和卡马乔都在国足主帅的计划之内,本周不出意外的确会有一名候选人抵达北京洽谈,具体是谁现在不方便透露,但我可以告诉你,这名候选人的所有条件都符合我们的条件。”足协一位官员如此表示。当记者追问贝尼特斯价钱过高,会不会是卡马乔时,该官员不置可否,“过几天你们就知道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