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山东跌出三甲 上海堕落至第10(图)

广州恒大
1/16

广州恒大

2011年07月12日2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年中超第16轮战罢,积分榜前四名齐刷刷赢球:恒大客场3-1胜八冠王,国安2-1战胜舜天,辽宁1-0力克辽足,鲁能2-1险胜成足,因此积分榜前四名没有变化。不过也有球队爆冷,申花1-2惨遭青岛逆转,绿城0-1不敌南昌恒源,相对来说天津客胜深圳、建业逼平亚泰尚属正常。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恒大毫无疑问还是第一,国安队仍名列次席,主场完胜西北狼的辽小虎比起险胜成足的鲁能更有战斗力,因此将鲁能挤出实力榜三甲。今年参加亚冠的中超BIG4位置依次是:鲁能第4、泰达第5、绿城第8、申花第10。中超元年冠军深足和八冠王大连名列倒数一二。

  广州恒大

  上期排名:第1(平)

  孔卡驾到!7月11日下午,中国足球史上最贵外援阿根廷人孔卡如期抵达广州,百余球迷前往接机足见恒大球迷的热情。

  即使没有巴甲MVP的加盟,我们也不用担心恒大本赛季夺冠的前景,毕竟克莱奥和穆里奇都价值不菲而且相当好用。7月10日晚,正是此前中超最贵外援克莱奥为恒大打破僵局,穆里奇5分钟内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恒大赢得六连胜。恒大的巨大投资让中外媒体震惊,恒大球员的整体实力在中超鹤立鸡群,中超最强半程王仍在积分榜上领跑,16轮不败的他们本赛季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