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美国女子公开赛柳箫然战胜同胞 延长赛胜出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07月12日08:54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美国公开赛决赛轮韩国选手柳箫然在十八洞成功的一推锁定胜局,这是她职业生涯以来的首个大满贯赛冠军,此时此刻她也是韩国的骄傲,成为急前辈申智爱、朴世莉之后的又一位韩国高球明星。

  今年只有21岁的柳箫然在美国公开赛周一的比赛中,凭借在十八洞的一只小鸟锁定胜局,战胜同胞徐希炅赢得冠军,而徐希炅是前一轮完成了决赛轮比赛,周一清早被这位同胞在加洞赛中PK而最终无缘冠军。

  虽然这个冠军来的有点坎坷,因为天气的影响一只拖延的周一才得以结束,但是对于韩国女子高尔夫界来说这并不晚,因为又一位新星涌现,而无疑朴世莉对韩国这些打球的青年有着巨大的影响。“在开始高尔夫生涯的日子里,刚好有机会看到朴世莉赢得美国公开赛,我当时在新闻中看到这个比赛,至今我对当时她夺冠的情景记忆犹新。”赛后柳箫然说。

  比洞赛从十六洞开始,柳箫然先是在十六洞得到一个标准杆,在标准杆位五杆洞的十七洞,柳箫然开球很好,但是徐希炅却将球击入了沙坑,柳箫然先抓下小鸟,而徐希炅吞下了柏忌,这样两人的差距也扩大到两杆,第三个洞,柳箫然再次发挥稳定,抓到小鸟,而徐希炅只是得到一个标准杆,最终柳箫然在加洞赛中凭借三杆优势夺冠。

  广野高尔夫球场长打7000多码,是美国女子公开赛历史上最长的球场,而十八洞又是球场上最难的一洞。柳箫然能够在第十八洞抓到小鸟也显示出了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

  另外没有完成比赛的选手包括科尔与安吉拉-斯坦福德,科尔虽然决赛轮也有机会,但是在最后两个洞未能翻盘,进入加洞赛只差一杆。“没有永远的结束,但是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只是这场比赛优点特殊而已。”科尔说,“许多人都想要夺冠,但是推杆不理想,我尽力了。”

  斯坦福德在十六洞开始决赛轮的比赛,不过她同样未能有好的表现,最后只完成过了-1的成绩。

  21岁的柳箫然夺冠后,可以荣耀回到韩国,她将成为继申智爱、朴世莉之后的又一位大满贯明星,同样同胞徐希炅也很幸运这也是她第一次有机会争夺大满贯赛冠军。“我想我们两人都值得兴趣,因为,我们都是韩国选手,不论谁夺冠都非常有意义。”柳箫然说。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