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弗爵宣布放弃追逐纳斯里 曼联最早周三签斯内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7月12日09:00

视频-曼联欲3500万签国米真核 斯内德周薪或超越鲁尼


  英国当地时间7月11日,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正式开始北美巡回赛,弗格森和球员们将乘机飞往美国。按照北美巡回赛的赛程安排,曼联俱乐部全体成员此时此刻已经抵达美国。在此次离开英国之际,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透露了很多外界媒体和球迷感兴趣的消息。在这次采访中,曼联主帅弗格森宣布惊人消息,苏格兰老头称纳斯里今夏肯定离开阿森纳,但绝不会加盟曼联,这也意味着曼联无缘签下纳斯里,更意味着在纳斯里还未离开阿森纳时,曼联就已经放弃追逐纳斯里。

  “我不认为他会加盟曼联。”曼联主帅弗格森在离开英国前,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可以这么说,我认为他已经同意去别的地方了。”众所周知,早在三四周之前,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曾爆料,曼联对阿森纳新皇纳斯里非常感兴趣,当时弗爵准备好一份2000万英镑的报价,据悉还承诺给法国球星一份超过1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遗憾的是,曼联收购纳斯里却没了下文,纵使曼联左后卫、纳斯里的同胞埃弗拉曾呼吁阿森纳新皇加盟,也无法逆转现实的残酷,因为曼城承诺给纳斯里一份周薪18万英镑的合同(一说15万英镑)!按照曼联主帅弗格森的猜测,蓝月亮俱乐部或是纳斯里的下一站。

曼联孤注一掷引进斯内德
曼联孤注一掷引进斯内德


  在弗格森宣布放弃追逐纳斯里之后,昔日潜在三大接班斯科尔斯的球员,如今制胜斯内德一人,因此曼联已无退路,只有全力拿下国际米兰核心才行。英国媒体《太阳报》7月12日凌晨独家消息,称曼联俱乐部还真的全力以赴收购斯内德,弗格森将会用一个打破曼联队史转会费记录的收购,签下国际米兰核心。“曼联将在这周内以俱乐部转会记录的价码3500万英镑签下斯内德,国际米兰所得到的这份合同,有望超过鲁尼的22万英镑周薪合约。”英国媒体《太阳报》在拿到第一手消息后,在自己网站上如是写道。与此同时,《太阳报》的线人、即将是斯内德的新队友,也证实了荷兰人即将转会曼联。

  “每个人都期盼着斯内德尽快加盟曼联,或许加盟时间就在本周三。”这位神秘的曼联球员,告诉英国媒体《太阳报》,“斯内德甚至已经联系上了他的荷兰队队友德容,让他在曼彻斯特找一个好住处。无论是国际米兰还是斯内德,在公共场合的表现,都昭示着有事情要发生。看起来国际米兰想出售斯内德,但他们并不想承认这一点,斯内德想加盟曼联,但他也拒绝说出来。无论怎么说,这桩交易无论对于斯内德,还是国际米兰,都是一桩好的交易。”英国媒体《太阳报》称,如果曼联签下斯内德,那么今夏在转会费市场上的开销将达到8500万英镑,甚至比2009年皇马收购C罗的转会费还多500万英镑;今夏砸如此多的钱,格雷泽家族终于有了挺起腰杆的证据,来证明他们不是吸血鬼。

  (搜狐体育 十九)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