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场外花絮

王皓破魔咒横扫老冤家陈玘 接发球求变收获奇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7月12日09:06

  最近,王皓陷入了不敌左撇子的困境,为此,他和主管教练吴敬平、八一熔盛重工教练组都绞尽了脑汁,终于想到了变通的方法!上周日晚,八一熔盛重工3:1战胜江苏金山环保,继续领跑积分榜,王皓以3:0横扫老冤家陈玘,王皓的接发球不再像以前那样执着于反手拧,坚持用正手接发球,从而取得奇效。

  王皓与陈玘对决颇有些渊源,在常规赛第一轮次中,王皓就输给了“杀神”,但这次他却赢得十分轻松,感觉像是变了一个人。八一熔盛重工总教练王涛透露说:“王皓的接发球全用正手接,让陈玘觉得很别扭,王皓以前打左手将,接发球总是用反手拧。王皓打左撇子必须有新东西,不然总是老一套,人家都不怕他了。吴敬平指导这些轮乒超一直跟着王皓,对王皓这场球的评价很高。”

  接下去,八一熔盛重工将准备与浙商银行的比赛,拥有马琳、波尔、郝帅的浙商银行阵容豪华,上周日刚刚以3:0横扫马龙领衔的宁波队。王涛说:“这将是一场硬仗,马琳现在反弹了,状态很好,我们会精心准备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