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只要西班牙名帅 五大功勋教练非诚勿扰(图)

01 阿拉贡内斯
1/5

01 阿拉贡内斯

2011年07月12日09:4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非诚勿扰”宣言

  你要想执教一支技术细腻、战术成熟的国家队就别来了,队员有脾气不敢批的就别见了,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

  名帅以下的免谈,当然,也没期待您能把中国足球带到“让巴西都怕我们”的程度,不招三不惹四别给足协找麻烦的懂行人就行,要是多少还有点教科书般的理论那就更靠谱了。

  自我介绍一下,我们的国际足联排名第77位,要是倒数的话,那是相当不错了。在苦海中生活了几十年,蹉跎中练就一身生存技能,当然,中国足球打过世界杯的历史也是有的,虽然没进过球,但好歹能从球门里9次把球捞出来。我期望你能允许我有些不切实际的想入非非,比如进个世界杯什么的,而你呢,也必须能够接纳足协善意的建议或意见,当然,要政策、要钱,我都会给你的。

  国足选帅,薪酬4000万,有意者电联,非诚勿扰。

  “砖石”王老五 中国足球

  文/记者 吴卓平

  一号男嘉宾 阿拉贡内斯

  年龄:73

  国籍:西班牙

  成绩:2008年欧洲杯冠军

  在今年夏天,半个非洲的国家队和多个拉美国家队都在邀请阿帅出山。不过,他所钟情的却是中国国家队。在看过中国队的资料之后,阿拉贡内斯对执教国足十分有信心,并强调国足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老帅年逾70的高龄是足协方面最大的顾虑。因为在足协看来,73岁高龄的阿帅并不适合国足备战2018年世界杯长期规划的需要。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