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小贝千金取名叫“小七” 威廉王子当教父不属实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7月12日10:47
小贝一家又添新成员 


  楚天金报讯

  都说女儿是父亲的“最后一个情人”。足坛万人迷贝克汉姆的太太维多利亚昨日在美国洛杉矶诞下了小贝的第四个孩子。在已经有了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斯三个儿子后,小贝夫妇终于喜获期盼已久的千金。看着“最后一个情人”呱呱坠地,再为人父的贝克汉姆喜极而泣。

  女儿起名“小七”与号码有关

  贝家千金于当地时间10日早上7时55分在洛杉矶的一家医院平安诞生,重约7磅。随后,在个人的Facebook页面,贝克汉姆公布了女儿的名字:“我很高兴和骄傲地宣布 Harper -Seven-Beckham的诞生。”小孩的中间名字的意思是“七”,如果换作中文习惯,这小姑娘的小名大概就叫“小七”。

  据英国媒体披露,这个名字据说对贝克汉姆夫妇二人有不少隐含的意义。“Harper”是美国一个非常流行的名字,男孩女孩都适用,“Harper”在古代英语里最初是指弹竖琴或者制作竖琴的人。“Seven”是贝克汉姆女儿的居中名字(middle name),这个数字也是他在曼联和英格兰队的球衣号码,而这也是小贝最钟爱的数字,他的文身中就有古罗马字母“VII”(7的意思)。而女儿降生于今年的7月,出生时间7时55分,体重7磅,也和名字形成了巧合。

  贝克汉姆现年36岁,效力于洛杉矶银河队,妻子维多利亚37岁。他们于1999年喜结连理,在喜获千金之前已有三子,分别是现年11岁的布鲁克林、8岁的罗密欧和5岁的克鲁斯。发言人说贝克汉姆的三个儿子对妹妹的降生非常兴奋。

  进球生女小贝双喜临门

  女儿的出生固然值得高兴,尤其小贝和辣妹期盼多年、希望有个女儿的愿望终于达成,更值得庆祝的是万人迷在当地时间周六晚洛杉矶银河对芝加哥火焰的一场联赛中打进一个惊世骇俗的世界波,为女儿的降临更送上大礼。

  在对阵芝加哥火焰的比赛中,小贝一传一射,帮助球队2:1击败对手。比赛的第59分钟,小贝任意球助攻多诺万破门,4分钟后,贝克汉姆主罚的角球直接飞进了对方球门。万人迷的进球成为爱女出生的大礼,爱女的出生让小贝收获人生最美满的时刻。毕竟,如此双喜临门,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的。

  当地时间8日晚,英国的威廉王子夫妇到访洛杉矶,在欢迎晚宴上,威廉王子与贝克汉姆进行了亲密的交谈。英国媒体曾透露消息称:威廉王子有可能成为这名千金的教父。但贝克汉姆的发言人辟谣称此消息是“胡说八道”。(金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