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足高价选名帅端倪出现 阿拉贡内斯渴望来执教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7月12日10:56

  万达集团强势入主中国足球后,王健林就表示将会提供足够的资金,支持中国足协选聘世界级优秀外教来执教中国国家队。据悉,曾率西班牙夺得欧洲杯的名帅阿拉贡内斯便渴望前往中国执教,并表示目前的这支中国队具备了他的足球理念中所要求的速度和体能两个关键因素。

 

  作为世界级名帅,阿拉贡内斯在这个夏天十分繁忙,许多非洲国家和拉美国家都曾向西班牙老人发出邀请。即使曾经的弟子埃托奥也公开表示,只有他才能挽救喀麦隆足球,然而阿拉贡内斯却一一拒绝,并声称自己非常渴望能执教中国队。因为他的爱女和三个孙子目前就在北京生活,在得知中国日益强盛的信息后,这位西班牙名帅也坚信新的奇迹会在中国足球发生,“那里需要一位曾经夺冠,并拥有冠军个性和执行力的主帅,而我恰恰适合”。

  从中国足协确定要聘请世界名帅来看,触底的中国足球很有可能会迎来复苏的机会。在中国国家队即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淘汰赛的比赛时,中央电视台也再次跟中国之队签约了新的合作计划。据悉,续约仪式将于12日在央视梅地亚中心举行,双方签订的是一份5年的合作协议。

  其实早在2005年,关于中国之队的项目,央视就与中国足协签订了一份5年的转播合同。但由于受到“反赌扫黑”事件的影响,特别是在中国足球未来不太明朗的情况下,加上足协内部人员的更迭和变故,合同在去年结束后双方并没有如期进行续约谈判。尽管在合同期满后央视仍然对中国之队参加亚洲杯的比赛和部分热身赛都进行了直播,但经过半年的拉锯战后,最终双方在续约问题上还是达成了一致,重新签下了一份长达5年的转播合同。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