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曼联终于签来中场王牌 斯内德将一周内加盟红魔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洪义勇
2011年07月12日11:04

  曼联苦苦等待的中场王牌终于到来,据英国媒体报道,国米中场斯内德(右图)已经和曼联达成协议,将在未来一周加盟曼联。

 

  过去三年,曼联两度在欧冠决赛中输给了巴萨,其中中场失控是最主要的原因。为了对抗巴萨,曼联今年夏天已经引进了德赫亚、菲尔·琼斯和阿什利·扬三名球星,而斯内德则是他们本赛季引援的重中之重。毕竟其他三人都是希望之星,而斯内德则是可以提升曼联中场档次的巨星。据《每日镜报》透露:“国米官方将在下周二正式与曼联达成一致,斯内德的转会费将是3500万英镑。”

  对于这条消息,斯内德本人表示了默认,在国米训练的他承认,他的经纪人正在和曼联进行谈判。《米兰体育报》也指出,国米将卖掉斯内德、马里加、蒙塔里和潘德夫四名球星,以换回7000万欧元左右的巨额重建资金。据悉,曼联除了基本搞定斯内德之外,还希望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纳斯里,新的曼联王朝已经初具雏形。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