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赛季停摆明年选秀热火或中状元 球员老板皆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12日11:04
 热火也能中状元签?


  北京时间7月12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撰文对可能产生的停摆整个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如果最终停摆整个赛季,那么对于球员和老板而言都很受伤,同时明年的选秀大会也存在很多变数。文章摘译如下:

  目前联盟还处于停摆期,下赛季何时开始还存在未知数。很多球员都在担心停摆会让整个赛季报销,现在说这一切还为时尚早。但是这也是很多人必须考虑的问题。有些球员已经选择在停摆期间赴海外效力以减低风险。

  或许现在可以看一下如果停摆整个赛季,联盟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首当其冲的就是明年夏天的选秀大会。由于整个赛季停摆,那么就意味明年乐透区选秀的球队名单无法确定。从目前情况来看,或许让30支球队一起进行乐透区抽签的概率比较大,毕竟与其让骑士队在明年选秀大会前四位随便选择两个顺位相比,前一个方式更加妥当。

  如果明年乐透选秀最终确定30支球队一起抽签的话,或许就会看到热火能够抽中状元签的情景。同时如果你看到湖人在前三个顺位上有所斩获,你也不用感到意外。毕竟这样的机会对于所有球队而言是平等的。

  其次,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将受到很大冲击。对于那些目前还剩下一年合同以及有权在明年跳出合同的球员而言,停摆一个赛季意味着他们并没有更多的选择。或许想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这样的大牌球员都会选择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当然距离这样情况的发生还有很长时间,劳资双方还在寻找达成协议的可能。不过如果停摆一个赛季的话,或许会让球员和老板都遭受巨大损失。球员下赛季高达20亿美元的工资将无法得到,同时显然之后无法得到补偿。而那些球队老板的损失也不小,例如篮网、魔术等等。(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