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还原深津战锁喉一幕 李玮锋遭冤枉真凶或是陈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7月12日11:11
 李玮锋戴着队长袖标的左手抓住的是基伦的球衣,此时掐住基伦脖子的手肯定是另一只左手。

 穿着蓝色泰达球袜的共有至少5条腿,证明除了李玮锋、于大宝之外还有一名泰达队员在场,而那个人应该是锁喉之人。


  李玮锋与基伦在10日晚双双吃到红牌,此事的余波并未就此结束。11日晚,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告诉晶报记者,红钻已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基伦可能会赴京参加12日下午的听证会。

  “锁喉凶手”应为陈涛

  10日的中超赛事,天津泰达队长李玮锋与深圳红钻前锋基伦爆发冲突。从现场画面来看,泰达队员用手掐住基伦的喉咙,从而刺激了基伦的情绪。

  基伦在赛后表示:“如果不是天津队员群起围攻,也许我和李玮锋只是相互推搡一下。不过,李玮锋没有必要制造这场冲突。他们掐住我的脖子,还想用头撞我。但我并不怕,我当时连把他的头拧下来的心都有,他就是个懦夫。为了避免事态恶化,我控制了自己的情绪,没有与对方发生任何冲突。至于这张红牌,我感到很遗憾。”

  由于事发现场的录像画面不太清楚,只能仔细鉴别几张图片。从其中一张图片来看,李玮锋戴着队长袖标的左手抓住的是基伦的球衣,此时掐住基伦脖子的手也是一只左手。过来劝架的天津队员于大宝的左手没有掐在基伦的脖子上。这张照片中穿着蓝色泰达球袜的共有至少5条腿,证明除了李玮锋、于大宝之外还有一名泰达队员在场。从下一张照片来看,另外一个角度显示第三个在场的泰达队员是陈涛。也就是说,当时对基伦攻击的共有李玮锋、于大宝和陈涛,陈涛的“锁喉”嫌疑最大。

幻灯:李玮锋与对手肢体冲突 互揪衣领场面混乱

  里维罗无缘陕深之战

  11日晚,红钻管理层与当时在事发现场的队员沟通,详细了解事发经过,厘清到底有哪些泰达队员对基伦发起过何种攻击。万宏伟介绍说,中国足协预定在12日下午召集纪委会听证会,研究如何进行追加处罚。万宏伟拟派遣基伦参加听证会,陈述自己的冤情,避免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

  除了竭尽全力为基伦洗清冤屈,红钻也在抓紧各方建设。1∶2输给泰达后,红钻球迷高呼“特鲁西埃下课”。11日凌晨,万宏伟与总经理余怀英、主教练特鲁西埃召开会议,重点研究了下一步的人员调整与战术安排。万宏伟说,这次会议“取得了不少成果”。至于新签约的后卫里维罗,预计在一周之后来华。

  万宏伟说:“波利维拉队已经在美洲杯上被淘汰,里维罗回家收拾行李了。他已经赶不上14日与陕西队的比赛,红钻队此后又要放几天假,所以并不着急叫他赶过来。”

  晶报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