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帕托领衔米兰身价榜 首发11人价值1.82亿欧

阿比亚蒂
1/11

阿比亚蒂

2011年07月12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一场突如其来的审判,让AC米兰突然陷入了可能被变卖的境地。如果贝卢斯科尼真要出售红黑军团,一众巨星无疑是AC米兰最珍贵的宝藏,那么他们究竟又价值几何呢?这成了眼下人们乐衷于讨论的问题。

  伦巴底电视台在昨晚的特别节目中就谈到了这一话题,他们为AC米兰的中轴线进行了评估。在他们看来,红黑军团队中最昂贵的两位球星是帕托和蒂亚戈-席尔瓦,两位巴西人都被估价4000万欧元,而当初曾以6600万欧元加盟巴塞罗那,去年夏天又被AC米兰以2400万廉价敲定的伊布在意甲找回感觉后,身价重新回到了3000万欧元。此外,AC米兰刚刚以700万欧元买回另一半所有权的博阿滕也被伦巴底电视台估价2500万,因此在他们看来,仅仅米兰这一条中轴线,价值便高达1亿3500万欧元!

  虽然这种转会估价都是自说自话,但博阿滕2500万欧元的估价恐怕还是没多少人会认可。相比之下,还是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出的评估更合理一些,按照该网站的估算,AC米兰全队总价达到25942.5万欧元,队中最具价值的三位球星则分别是伊布(3500万)、帕托(3400万)和蒂亚戈-席尔瓦(3000万)。而如选出AC米兰下赛季可能的主力11人,按照《转会市场》的评估,这个主力阵容总价也将达到1.82亿欧元(约合16.5亿人民币)。

  以下是《转会市场》为AC米兰主力11人的估价。

  门将:阿比亚蒂 价值:500万欧元

  毫无疑问,新赛季阿比亚蒂还会是AC米兰的主力门将,他也是米兰队中身价最高的门将。阿梅利亚被《转会市场》估价350万欧元,符合其第一替补的身份。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伊布帕托领衔米兰身价榜 11人值16亿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