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世锦赛韩国队摘三金 男团反曲弓项目六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2日13:24
韩国男子射箭队在2011射箭世锦赛团体赛中勇夺金牌。图为,三位功臣O Jin-hyeok、Kim U-jin及Im Dong-hyeon(右起)在领奖台上。/法新社、韩联社
韩国男子射箭队在2011射箭世锦赛团体赛中勇夺金牌。图为,三位功臣O Jin-hyeok、Kim U-jin及Im Dong-hyeon(右起)在领奖台上。/法新社、韩联社


  韩国射箭队在2011射箭世锦赛上共摘得三枚金牌,挽回了面子。虽然女子射箭队仅获得1枚铜牌,但男子射箭队不仅横扫个人和团体赛,在男女混赛中也摘得一枚金牌。

  韩国男子射箭队10日(韩国时间)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射箭世界锦标赛反曲弓团体赛上勇夺金牌,实现了六连冠。韩国男团由O Jin-hyeok、林东贤、Kim U-jin三名选手组成。他们在每人8支箭、共射24支箭的团体赛上,12支箭射中10环,以226比217的比分力压法国队。至此,韩国男子射箭队自2001北京世界射箭锦标赛到本届都灵锦标赛,实现了六连冠,守住冠军宝座。

  在最后进行的个人赛上,Kim U-jin 以6比2的局比分战胜Oh Jin-hyeok夺冠。Kim U-jin在之前的4强战曾和美国的布雷迪-埃利森5比5战平。在单发决胜的加赛(SHOT OFF)环节,两人都射出10环,不过Kim U-jin比率先射出10环的埃利森更接近靶心,最终以6比5惊险晋级。在早前举行的混双决赛中,韩国队的林东贤和Gi Bo-bae 以151比144战胜了墨西哥选手,获得首枚射箭混双金牌。

  30年来首次在个人赛上颗粒无收的韩国女队,当天在争夺第三名的团体赛上以222比214战胜中国队,获得铜牌。此外,意大利女队在团体赛上以210比207战胜印度队夺冠。

  在复合弓项目上,韩国代表队仅有混双选手Choe Yong-hui和Seok Ji-hyeon9日获得铜牌。与奥运项目反曲弓不同,复合弓配有偏心轮和瞄准镜。(来源:朝鲜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