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李章洙:孔卡肯定不会打中卫 想打主力要看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12日14:38
孔卡正装出席恒大见面会(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2日广州报道) 1000万美金先生来了,广州恒大俱乐部为阿根廷球星孔卡举行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在这次见面会上主教练李章洙对孔卡的到来表示欢迎,但是他同时也表示孔卡要想进入主力阵容首先要拿出过硬的状态来。

  李章洙关注孔卡已经很长时间了,他说自己还在韩国首尔FC执教的时候就注意到孔卡了,当时孔卡还在智利联赛效力,李章洙说:“我对孔卡这个球员非常期待,我怎么使用他呢?我对一个球队来说有一个原则,首先就是他要有一个良好的状态,只有状态达到球队的要求他才会有稳定的位置。”

  广州恒大队当中拥有多名球星,其中包括数名国脚以及穆里奇、克莱奥这样的大牌,李章洙提出:“我们球队明星云集,我的理念是球员必须要有一个奉献精神,我们要求打团队足球,不能突出个人,个人一定要服从团队。我希望他有个良好的竞技状态,这是很关键的一点。”

  孔卡加盟广州恒大之后,他会出现在哪个位置上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李章洙表现出幽默的一面,他说:“孔卡的位置肯定不会是中后卫了,孔卡我关注很久了,他还在智利天主大学队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了。孔卡主要是进攻型前卫的位置,当然不管他踢的是什么位置,最重要的是要融入到中国足球的环境中,融入到广州恒大队当中。”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