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表现拙劣球迷强烈质疑 马拉多纳力挺梅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7月12日15:21
梅西的表现将决定阿根廷队的命运。
梅西的表现将决定阿根廷队的命运。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梅西延续着穿上阿根廷队服就梦游的传统,阿根廷的球迷和媒体却已经无法忍受他和阿根廷队的拙劣表现了,于是铺天盖地的批评和质疑向梅西袭来。“梅西的精神状态很差。我从来没有见他这么沮丧。”连梅西的父亲都对儿子目前的状态感到担心。

  关键时刻,马拉多纳终于开口了,“阿根廷人不能如此对待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尽管梅西也没能让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在南非走得更远,但惜才的马拉多纳还是选择坚定地站到了梅西一边,“我们不能在他赢得冠军杯后,就说他是历史最佳,阿根廷两场比赛没赢又把责任推给他。”

  马拉多纳表示,他已经跟梅西有过深入交流。“我告诉他,1986年世界杯前,我的表现也像一场灾难,绝大多数媒体都批评我,但世界杯后,没有一家不对我趋之若鹜,要求采访我的。”马拉多纳认为,梅西不是状态不佳,而是无从发挥,“阿根廷没有哈维,没有伊涅斯塔,没有可能像巴萨一样踢球,阿根廷应该踢自己的足球。”马拉多纳甚至建议梅西,应该主动跟主帅沟通,“梅西应该告诉巴蒂斯塔,‘我应该跟谁搭档才能有最大的杀伤力’,我认为这个人应该是帕斯托雷,但我不会给巴蒂斯塔支招,见了他我都不想打招呼。”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