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球迷热烈迎接最贵外援孔卡 将与妻子展开新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7月12日15:27
孔卡(左)与妻子准备在广州展开新的生活。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松)昨天下午3点30分,转会身价高达1000万美元的阿根廷球星孔卡登陆广州,在未来的3年半中,这位中国足球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将代表广州恒大队出征中超联赛。

  为了迎接孔卡的到来,昨天有大批球迷高举自制的中葡双语标语,赶到白云机场迎接孔卡。尽管经过长途飞行的孔卡显得有些疲劳,但对于球迷的热情迎接依然感到很兴奋,手捧球迷送上的鲜花,孔卡表示,“我在巴西都从来没受到送花,戴花环和这样接机的礼遇。我想我会很喜欢这个城市的。我也会努力工作,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球迷。”

  北京时间7月2日上午,上赛季巴甲联赛最佳球员孔卡与广州恒大俱乐部签下为期3年半的合约,转会费共计1000万美元,创造了中国足球引援金额的最高纪录,孔卡700万美元左右的年收入,在世界足坛也能排进前50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