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女足备战奥预赛突遭打击 韩端韧带断裂恐将缺阵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12日15:59

  正在长春集训的中国女足传出坏消息,韩端左膝韧带断裂,刚刚拆了石膏打上夹板。不过韩端并没有放弃参加9月1日开始的奥运会预选赛的希望,目前她正在加紧时间练力量,来自北京的专家认为,韩端需要一个半月能恢复,但韩端根据个人以往的伤病恢复过程推测,她用一个月时间就能恢复正常训练。

  韩端是在国家队集训前三天在女超联赛中受的伤,当时拍片后医生说她的韧带断裂,韩端不相信自己的伤那么重,但她还是打上了石膏。国家队集中日,她坐着轮椅被队友推上了从大连去长春的飞机。在国家队,从北京来的专家对韩端的伤进行了确诊,确实是韧带断裂,部位并不十分关键,需要一个半月时间能恢复有球训练,那时离奥运会预选赛也没几天了。韩端本人比较乐观,“我恢复一直是比较快的,以前都是比医生预计的要提前。这一次是新伤,我觉得一个月就能跟队友一起训练了,应该可以赶上奥运会预选赛。 ”

  目前韩端已经拆了石膏,为了防止断裂部位移动,她又打上了夹板,每天带着夹板进行力量训练,队友一天两练,她一天三练。韩端说:“早晨和下午跟队友同一时间训练,晚上别人休息了,我还有一练,每天练得我手那个抖啊。”不过这样的苦练对韩端来说并不新鲜:“不练的话肌肉就萎缩了,现在练得可有成效了,我可以轻易把你举起来了,新一代力量王诞生了! ”

  这是韩端复出后第三次入选国家队大名单,第一次只与球队会合了两三天集训就结束了。第二次韩端一直在努力融入队友的节奏,尝试了前锋、前卫等多个位置。随后韩端在女超联赛中找到了进球的感觉,没想到再次受伤。回归国家队的韩端虽然带着伤,但仍信心十足,她表示:“我是为了奥运会才复出的,只要有一丝一毫希望,我都不会中途放弃的。 ”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